【真免費】不花錢/不充值也可以爽玩的國戰 Game!極品裝備任你拿!

600320 2

免費玩法強勢登場!不花錢永遠得不到極品裝備和酷炫時裝?那些五花八門不儲值就沒得玩的進階門檻在《傾城之戰》都將成為過去式,2016全民國戰動作手遊《傾城之戰》不花錢免費玩法全新來襲。戰鬥,砍殺就對了!各式極品橙裝、寶石、道具就會自動送上!遊戲本身就是ATM,創新裝備獲取機制!

sin2

  • 應用名稱:傾城之戰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不花錢就是爽

《傾城之戰》創新裝備獲取機制,玩家可通過任務和活動獲取女媧石,使用女媧石兌換神裝,神裝入手不再艱難。進入24小時開放的水晶幻境,還能輕鬆收割大量元寶、銅幣和女媧石。缺什麼挖什麼,還有比這更爽快的玩法嗎?

job

萬人攻城大火拼!

一個強大的國家最重要的標誌,莫過於成為王城城主。戰前有所準備才能獲得攻城戰的勝利,戰前收集攻城道具、攻城打王城封印、佔領內城法陣…這是團體戰,每一個成員都必需用盡全力存活下來,為自己的仙盟贏得最後勝利。

dsa

拉風坐騎、霸氣羽翼無限進階

從前不購買進階道具,只能羨慕其他玩家擁有酷炫坐騎、帥氣仙靈羽翼耍威風的時代宣告終結。在《傾城之戰》,只要經常進行採集活動,即可使用採集獲得的元寶換取進階丹,獲得拉風霸氣的坐騎羽翼!只要用心,人人都可是英豪!

h01

h02

  • 應用名稱:傾城之戰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