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計劃是甚麼?Galaxy S8 可能專為 Daydream VR 開發!

Samsung Galaxy A9 Pro 1 16x9 720p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正計劃開發 Galaxy S8,開發代號為「Project Dream」(夢想),為何會有這個特別的開發代號呢?近日就有消息指,Galaxy S8 將會配備 4K 顯示屏,主要目的是為了 VR 裝置而設的。

Samsung-Galaxy-A9-Pro-1-16x9-720p

據了解,Samsung Galaxy S8 將會是 Samsung 第一款、全球第二款4K顯示屏智能手機,僅次於 Sony 的Xperia Z5 Premium,為了支援新興起的 VR 裝置,Galaxy S8將會爭取Google Daydream VR認證,配合新一代 Android 系統使用。

Samsung-4K-UHD-VR-display

早前 Samsung 曾展示過一塊5.5吋的 4K 3840×2160解像度的顯示屏,像素密度806PPI,亮度350nit,色域97%,相信就是 Galaxy S8 會使用的顯示屏,當時 Samsung 表示,4K 3840×2160解像度是為VR準備的。

TVG-PS-VR-9-20-6-798x350

目前因為 VR 會將人的眼睛與顯示屏拉得更接近,1920 x 1080 顯示屏會大量像素點會被肉眼看出,因此對使用體驗影響較大。

VR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