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整合 SSD!AMD 全新概念產品 SSG 發佈!

電腦產品中,除了處理器外,顯示卡及硬碟都是最影響電腦速度的硬件之一,尤其當你進行大型遊戲或大型繪圖工作時,顯示卡及硬碟的影響比處理器更顯著,而現在有公司為了可以同時解決這兩個難題,推出了一款顯示卡配 SSD 的產品。

SSG_678x452

AMD 推出了全新Radeon Pro WX 顯示卡系列,專為工作站和專業繪圖電腦而設的產品,一款名為 Radeon Pro SSG 的新設計概念,就是將高達 1 TB 的 SSD 加入到顯示卡內,一件產品就可以完成兩個用途。

RajaSSG_575px

AMD 選擇將TB 的 SSD 直接內置於 Radeon Pro SSG 顯示卡中作為緩衝,讓巨大的圖像檔案可以直接儲存在顯示卡內,無需借用 RAM 及硬碟空間,速度可以大大提升。

8KDemo_575px

Radeon Pro SSG 在測試中,對未進行壓縮的 8K 解像度影片( 4K 影片的 4 倍解像度)進行編輯時,一般的處理方法,只能達到 17 FPS,但使用 SSG 後,就提升到 90 FPS 以上,不過SSG 仍在早期開發階段,要明年才能夠推出正式版本,開發者工具價格極高,每一套 100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