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系統軟件 4.00 更新即將登場!測試申請即日開放!

PlayStation

  上個月底 PS4 進行了系統軟件 3.55 版本更新,有些人猜測這是 PlayStation 團隊為 4.0 版本更新所做的準備,如果你也這麼認為的話,那麼你猜對了!Sony 今日開始徵求玩家進行 4.0 版本的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官方指定網頁進行 Beta 測試的申請,搶先在該系統更新正式推出前使用全新功能。

PlayStation

  PS4 4.0 Beta 版本預計會在八月初開始進行測試,在測試正式開始之前,玩家都可以進行申請(需年滿 18 歲)。而一旦 Beta 測試開始,就將不再接受玩家進行測試申請。

  若是玩家被選中參加測試,就會收到安裝 4.0 Beta 版的說明電子郵件。而想要報名,你必須要有一台連接網路的 PS4 以及一個主帳戶,PlayStation 團隊也表示玩家可以隨時讓系統降回 3.55 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