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攻略】Pokémon GO 精靈球一拋必中心得!

pokemon go using pokeball 00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0

Pokémon GO 在港推出了兩日,全港市民亦瘋玩了兩日,不少人遇上小精靈,最大問題不止是精靈球不足,陸續有人抱怨,拋了十多個精靈球也不能把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中……其實,只要掌握到一些技巧,拋精靈球不難一拋必中,把小精靈收入精靈球之中。

關掉 AR 模式

關掉 AR 模式之後,遇到任何小精靈都會放在螢幕中間,不止無需用鏡頭騷擾到人,而且定位更容易。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1

留意小精靈周圍的圓圈

把精靈球拋出來的時候,小精靈身邊有兩個圓圈,精靈球理應撥到圓圈內才能捕捉小精靈。留意內裡的一個會收縮的彩色內圈,會以綠色、黃色、橙色和紅色顯示捕捉難度,綠色當然是最容易,紅色是最難,也很容易擺脫精靈球,拋出去的時候留意圓圈的大小,圓圈越小而精靈球又被拋入內圈,越有機會在成功捕捉小精靈後取得 Nice、Great 和 Excellent 三個等級的經驗值獎勵。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5

中間向上撥一半至三分二個螢幕

如果關掉 AR 模式,小精靈往往會放在中間,用食指向撥上一半至三分二個螢幕位置,小精靈會較容易入球。留意,如果不熟習的話是有機會撥歪而損失精靈球的。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2

螢幕左側曲線捉寵大法

有網民發現,無需理會下方精靈球,沿螢幕左邊從下而上快速移動,捕捉小精靈的機會將會增加,原因是精靈球會十分容易從左邊扔中小精靈的個體,從而把小精靈收入精靈球。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3a

迴旋球捕捉大法

拋出精靈球除了可以直線拋之外,還可以曲線拋,拋球之前按住精靈球,等球開始發出閃光後拋出去,迴旋球會偏向左,命中之後會計 Great 論有額外 50 點經驗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