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拿著手機找 Pokemon!全新 App 讓你的智能手錶終於有用!

smartwatch

早年各大廠商爭相推出智能手錶,蘋果也推出了旗下的 Apple Watch,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呢?不論是 Apple Watch 還是 Android Wear,相信不少人都戴了一段時間之後,把手錶留在家中沒有用,又或是只把智能手錶帶在身上,作為一個隨身的通知器材,但是近日有人推出了一款 App,讓玩家可以透過智能手錶作為大家玩 Pokemon Go 時的最佳助手。

smartwatch

這款手錶 App 名為 PokeDetector ,顧名思意就是把手錶作為「精靈探測器」,玩家不用再為了感到有精靈在附近的震動更,經常拿著手機在街上走動,相當麻煩。但是這款 App,只要附近有可以捉到的精靈出現,手錶就會彈出通知提示,直接在螢幕上告知你附近有多少隻、什麼精靈可以捉到,如果是一些已經有太多就可以無視了,如果是罕有的精靈就可以立刻捕捉。

paw76vgvr7aa9aodsrts

開發者表示,因為目前未知道玩家會否因為使用這一類 App 而被封鎖帳號,但因為玩家即使不同帳號,都可以在同一位置上看到一樣的精靈,所以建議大家最好申請一個新的帳號來登入 PokeDetector 。目前這款 App 只提供 Android 版本,Apple Watch 版本仍未有消息。

xow3jq8rp0qnith5qkv6

PokeDetector(Android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