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在即!《No Man’s Sky》PC 版居然要再延期!

No Mans Sky

  近日《No Man’s Sky》不僅傳出已進廠壓片的好消息,甚至 Sony 也確認遊玩該作品不需要 PS Plus 會員,但如果你是 PC 版的玩家,那麼你可能得多等幾天才能玩到這款遊戲。因為儘管先前 PC 版與 PS4 版同樣為 8 月 9 日上市,但現在從 Steam 商店頁面中可以發現該作品已經延至 8 月 13 日發售。

No Man's Sky

  除此之外,若玩家希望遊玩中文版遊戲,目前 PS4 版本是確定將會有中文語音與字幕的,不過 Steam 上顯示為不支援繁體中文,因此玩家在預購前可能得多加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