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 x 家用遊戲機!?任天堂次世代主機 NX 創新設計首曝光!

Will U

任天堂這個公司名稱相信大家都並不陌生,但因為早前的 Pokemon GO 誤會,而令公司的市值大起大落,不過可以令人再次聽到任天堂這部作品的名稱,總總是一件好事。而真正令任天堂重新的,相信將會是任天堂即將要推出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NX。近日外國媒體 Eurogamer 報導,他們曝光了任天堂 NX 的全新設計,這個創新設計是前所未有的,任天堂 NX 將會是一台手機遊戲機與家用遊戲機的結合體。

Will-U

任天堂 NX 的本體是一台手機遊戲機,機上有著螢幕,而遊戲控制器位於螢幕的左右左邊,而遊戲控制器部分是採用可拆式設計,分拆出遊戲控制器之後,就可以把主機連接電視,在電視上享受有如遊戲主機的體驗。因為本體是一台手提遊戲機,所以遊戲儲存形式將不會採用光碟,而是沿用多年來的「遊戲卡帶」設計,但卡帶的呎吋、格式、空間大小等等都是未知之數。

jpg.0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會關心一下,任天堂 NX 的硬件規格到底是怎樣呢?要支援家用遊戲機的高效能需求同時具備手提遊戲機的方便性,早前華爾街日報指,任天堂 NX 將會耒用一款業界最強的晶片,Eurogamer 指是 Nvidia 的 Tegra 處理器,同時運行任天堂自家開發的遊戲系統。任天堂官方早已表明與 Wii 及 Wii U 很不同,所以遊戲方面將不會支援 Wii 及 Wii U 的遊戲。消息指任天堂將會於 9 月正式發佈任天堂 NX,明年 3 月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