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數最後 2 天!把握最後機會免費升級 Windows 10!

Windows 10

Windows 10 是目前 Windows 最新系統,其實若不計算 Windows 10 經常強迫別人升級的話,這個系統也是一個相當良好的系統。自從去年的 7 月 29 日,Windows 10 在全球所有地位都推出上市了之後,在一年之內,使用 Windows 7、8.1、Windows Phone 8.1 的用戶都可以把電腦、平板、智能手機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0。

Windows-10

Windows 10 的系統需要不算高,處理器只需要 1GHz 或以上,32bit 系統記憶體只需 1GB 以上,64bit 系統記憶體只需 2GB 以上,硬碟空間 16bit 只需 16GB 以上,64bit 只需 20GB 以上,顯示卡只需支援 DirectX 9 以上,螢幕需要 800×600 以上。用戶只需要透過「取得 Windows 10」應用程式,就是那個經常彈出來通知你要升級的指示應用程式,依照指示就可以免費進行升級。升級過程約需要 90 鐘,升級檔案約 3GB,免費升級期限直到 7 月 29 日為止。

318038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