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商機!日本公園有人放租行動電源 10 分鐘 100 日元!

power bank

Pokemon GO 已經正式在香港推出,相信不少台灣讀者都相當期待,不知道已經正在玩 Pokemon Go 的玩家們,覺得這部遊戲作品如何呢?Pokemon Go 用電量奇高,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得到,每天要帶著行動電源外出,是件最基本的事情,不過如果你連自己僅有行動電源的電力也已經用光,甚至是沒有行動電源可以攜帶,怎麼辦呢?近日有日本人就想到租借行動電源這個商機了。

power bank

在日本東京的「世田谷公園」,有網民看到有人在公園內擺攤子,專門租借行動電源,每 10 分鐘只需要 100 日元,每小時就只需要 600 日元,折合約 44 港元或 182 新台幣,對於急需要即時在現場捉到各種不同精靈的話,這個價錢絕對合理。各位不妨參考一下喔,但是請注意各公園的使用守則,可能有不少公園是嚴止擺賣的。

6dc3073e-600x1132

CoRnYQ3VUAE6Jep-600x10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