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的「道歉」遊戲!終極土下座奧義登場!

Dogeza 1

  熟悉日劇的人可能知道名為「土下座」的奧義禮節,那是人們為了犯上嚴重錯誤時所行的道歉儀式,又稱磕頭。而在注重禮儀的日本,土下座居然發展出多種跪法(當然是惡搞的),而在這款《Dogeza》中,更將讓你體會到終極的土下座藝術,讓你藉由空翻、滑行等方式,實現最高難度的土下座!

Dogeza (1)

  在每個關卡一開始,玩家要進行「發射」。藉由特定的角度與力道將主角彈射出去,因為每個關卡中不僅會有不同的障礙,對於道歉目標的距離也不盡相同。因此發射就成了每個關卡中決定成敗的關鍵。

  發射出去的主角必須要在道歉目標面前的小圈圈內完成土下座的道歉儀式,而且姿勢的規定非常嚴格,僅有真正的土下座才能過關,其他不論是伸展操、趴著睡覺、四腳朝天或是其他詭異姿勢都不行。而且要注意千萬別碰到了道歉目標,否則關卡就會直接失敗。

  當然在發射出去之後,玩家們還是可以藉由蜷縮、伸展等兩種姿態來改變主角的狀態,藉由這樣一縮一伸的方式,你可以控制空翻的速度或是慢慢爬向目標。但別忘了遊戲還有時間與距離等關鍵評分要素,只能說土下座真不愧是究極奧義,一般人可是難以精通的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