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iOS 10 解鎖設計!傳 iPhone 7 將再次改進 Home 鍵!

iphone 7 force touch home button 00

近來有關蘋果的 iPhone 7 智能手機消息,都是指新 iPhone 將會使用雙相機鏡頭,及棄用 3.5 mm 耳機接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iPhone 7 的改變,並不只是以上兩個,更會再一次使用新的 Home 鍵設計。

iphone-7-force-touch-home-button_00

據了解,蘋果的 iPhone 7 將會使用全新的 Home 鍵,新 Home 鍵將會加入 3D Touch 技術,沒有錯,就是 iPhone 6s 顯示屏所使用的壓力觸控技術,有機會加入在這個小小的 Home 鍵上。

iphone-5s-touch-id-home-button-layers

iPhone 7 使用 3D Touch Home 鍵的原因,相信是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 中,棄用了滑動來解鎖,改由 Home 鍵來解鎖所帶來的問題,3D Touch 可以減少用戶誤觸 Home 鍵的 Touch ID,亦可以減少按下 Home 鍵帶來的損耗問題。

apple_3dtouch

現在預計 iPhone 7 將會在 9 月 16 日正式發佈,以蘋果的習慣,iPhone 7 會在發佈後 1 至 2 星期時間內正式開售,各位準備好金錢了嗎?

3D Touch Switch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