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承認封鎖維基解密機密電郵的相關連結!

facebook is making its employees switch iphone to android 01

  維基解密近日曝光了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機密電子郵件,不過相關連結卻遭到 Facebook 的封鎖,而 Facebook 也承認這件事。但是這些連結的封鎖似乎是出自 Facebook 演算法的錯誤,誤將這些連結判定為惡意連結或垃圾內容。而在遭到批評之後,Facebook 的首席安全官表示公司已修正該錯誤。

facebook-is-making-its-employees-switch-iphone-to-android_01

  其實 Facebook 過去就曾將一些受注目的新聞事件封鎖,但做為想成為最大新聞供應網站的 Facebook 卻時常因為演算法「意外」移除或限制訪問新聞網頁,這恐怕不是什麼好消息。

  另外在經過國外媒體 Gizmodo 的詢問之後,Facebook 表示:「我們的反垃圾內容系統將這些連結判定為不安全的網頁,我們已在星期六下午盡快修正這項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