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一隻立方獸!大批澳洲 Pokémon GO 玩家「佔領街道」!

australian pokemon go player occupied streets to catch porygon 00

australian-pokemon-go-player-occupied-streets-to-catch-porygon_00

Pokémon GO 登陸香港第三日,相信在香港各大公園、草地、運動場甚至巴士、火車、地鐵都看到不少人拿著手機周圍走,只為捕捉心愛的小精靈,但是玩家真的要注意安全,特別是流傳有稀有小精靈的地方。在澳洲,有大批 Pokémon GO 玩家因為要打捕捉稀有小精靈,竟然出現「佔領街道」事件。

從澳洲華裔網民 Wincent Wang 拍攝的兩條影片可以看到,一大群澳洲 Pokémon GO 玩家因為收到這個地方疑似有立方獸(ポリゴン,台譯多邊獸),聚集在馬路邊,但人太多,人群湧出馬路之中,「佔領街道」,途徑的汽車紛紛響按要求玩家離開,但整條道路仍然因為太多玩家聚集而無法疏通。結果交通督導員出動,要求民眾離開,以便疏導車輛。


不妨問一句,如果香港政府總部東翼那個廣場突然有卡比獸的話怎麼辦?Niantic 認真要想辦法調整小精靈出現的位置,把人流分流到公園、旅遊景點、商場等等,避免類似意外發生……玩家亦應注意安全,切勿胡亂衝出馬路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