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未!第十八屆香港動漫電玩節(ACGHK 2016)!

P1090006

第十八屆香港動漫電玩節(ACGHK 2016)將於 月 29 日至 月 日假座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踏入第十八屆 ACGHK2016,展館總面積超過 2 萬平方米,約 80 個參展商進佔超過 600 個設計匠心獨運的攤位。

P1090006

今屆展商類型十分全面,包括有:漫畫、主機遊戲、網遊、手游、手辦、模型、 玩具、精品、動畫衍生產品、Cosplay 用品等等。隨著市場的成熟、展商的成長,今年的動漫電玩節的大型攤位特別多,動漫、遊戲業內各龍頭公司基本全部齊集!

P1090120 P1090093

兩大知名電玩遊戲參展商 PlayStation® 、Xbox 分別推出史上最大 VR 體驗區及全民電競比賽,勢將掀起一場電玩激戰。Hot Toys 今年將會與 Disney 合作展出 Star Wars《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及 Marvel《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的戲服,承接近期熱捧的美國英雄電影風潮。

ACGHK 2016 展場焦點

  • 第三屆「創天綜合同人祭」
  • 第七屆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
  • 第八屆原創漫畫新星大賽
  • 動漫 Cosplay 大賽
  • HK Dance Power Competition

P1090160 P1090155 P1090148 P1090136

第十八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 日期:2016 年 7 月 29 至 8 月 2 日(星期五至星期二)
  • 時間:每日 10am – 9pm(8 月 2 日至 8pm)
  • 地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1 及 Hall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