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月內三度減價!XBOX One 售價再被下調!

Xbox One

在上月的遊戲界大會 E3 2016 中,微軟在會場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設計,名為 XBOX One S,比初代 XBOX One 縮小了 40%,同時可以更低售價發售,而現在為了迎接即將推出的 XBOX One S,XBOX One 售價再進一步下調。

Xbox One

新款Xbox One S即將在8月2日推出,微軟將 XBOX One 的價格下調至249美元,是不到兩個月時間內第三次下調該遊戲主機的售價,包括 500 GB 綁定版主機。

White_XboxOne-3

500GB版Xbox One現在的售價為249美元,綁定《戰爭機器:終極版》、《Tomb Raider》、《Rare遊戲合集》等遊戲版本,Best Buy、Amazon 等零售商立即以249美元新價格銷售XBOX One。

xbox one sunset overdrive

微軟表示,XBOX One 雖然降價至249美元,但供貨不會停止。看來微軟終於知道自己的產品在各方面都比 PS4 弱,需要進行早前鐵定不會使用的價格戰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