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推出重大更新! 4 大更新亮點全曝光!

whatsapp 2 16 150 drawing 00a

whatsapp-2-16-150-drawing_00a

iOS 版 WhatsApp 今晨推出 2.16.7 重大更新。今次更新主要集中於 3 個功能更新以及 1 個效能更新,不止令 emoji 顯示得更清楚,連對話的讀取也變快了。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別錯過這個更新哦。

傳送單一 emoji 變大

WhatsApp 今次完全「參考」LINE ,如果傳送單一 emoji,它會顯示得更大。

whatsapp-2-16-7-update_01

錄影支援放大縮小

在按實錄影期間你可以在按實螢幕期間撥上或撥下進行縮放。

whatsapp-2-16-7-update_02a

多重對話列表操作

在對話列表按「編輯」,你可在對話列表多選對話封存、刪除、以及改成已讀。

whatsapp-2-16-7-update_03

改善對話介面讀取速度

另外,WhatsApp 也提升了對話介面的讀取速度,令你能夠更迅速回應朋友傳送的訊息。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6.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