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足 50 億!Verizon正式宣佈收購 Yahoo!

yahoo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Verizon正在與 Yahoo 進行商討,希望可以 50 億美元價格購買 Yahoo,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Verizon宣佈收購確定的消息,將會以48.3億美元現金,收購 Yahoo。

The Yahoo logo is shown at the company's headquarters in Sunnyvale

Verizon、雅虎剛剛聯合宣佈,雙方已經達成最後共識,Verizon將以48.3億美元現金,收購 Yahoo,主要涉及 Yahoo 的核心業務資產,並不包括 Yahoo 的現金、所持阿里巴巴集團/日本Yahoo 股份、可轉換債券、少數特定投資、非核心專利。

why-yahoo-sale-1468874350274-master675

以上不包括業務仍然由 Yahoo 持有,只是收購完成後將更改名字,註冊成為一家新的公開上市公司,Verizon表示,收購 Yahoo 後將會與AOL整合,擁有超過25個產品品牌。

yahoomail

Yahoo 的金融、新聞、體育、郵件等服務,單是郵件,每月活躍用戶約2.25億人,而全球擁有超過10億月活躍用戶,其中6億來自流動裝置平台,交易預計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

OS X10.10 Yaho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