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當年遊玩記憶!Sega 推迷你版及手提版 Mega Drive!

0271

不知是哪裡吹來的風,近年不論是外國還是本地,都興起了一股「懷舊」的風氣,而且更甚的是,最近這股風氣更是「感染」了遊戲界。繼早前任天堂宣佈重新推出迷你版的灰機 NES Classion Edition 之後,近日又到遊戲開發商 Sega 宣佈,他們亦將會分別推出一台迷你版的 Mega Drive 及一台手提版的 Mega Drive。

0271-625x440

edited-00246-625x440

edited-0356-625x440

edited-00414-625x440

edited-00144-625x440

wireless-80-screenshot-6-625x440

Sega 宣佈,為了慶祝《Sonic》推出 25 週年,Sega 決定推出兩款復刻版的遊戲機 Mega Drive。遊戲主機內已經預設了 80 款經典遊戲,當中包括《Sonic》、《戰斧》等等,同時玩家亦可以插遊戲卡帶,重玩當年遊戲。而手提版 Mega Drive 方面,則配備了一個 3.2 吋的螢幕,同樣內置 80 款遊戲,同時支援使用 SD 卡,讓玩家可以加入更多遊戲。目前兩款產品已經接受預訂,兩款遊戲機的售價為 50 英鎊,在 10 月時便會正式發售。

00164-625x440

0042851-625x440

0315-625x440

迷你主機版 Mega Drive

手提版 Mega Driv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