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消費級 4TB SSD 正式開賣!各地區售價公開!

Samsung 850 EVO SSD with 3 bit V NAND technology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發佈了旗下消費級 SSD 產品 EVO 系列產品,推出 4 TB 版本,讓用戶可以在單一 SSD 硬碟上,進入桌面機械硬碟級的超大容量境界,現在 4 TB 版本 EVO SSD 產品正式發售。

BGA_SSD_Main_1

Samsung 旗下消費級 SSD 產品 EVO 系列 4 TB 版本產品,已經在歐美各大電腦公司,零售店陸續開售,絕大部分的標價都比官方建議零售價1499美元高,不過美國地區是例外的,大部分維持1499美元,甚至還有更低價格。

s_35d99cfb9df44d178bd407bbb213a794.png

因為各種因素限制,EVO 4TB 版本供應量不足,導致普遍售價都高於建議零售價,西班牙 Amazon 售價最高,售1605歐元,比原價高出超過 100 美元。

s_f755d9404f644c8eb8f694cb4a6394a6.png

貨量供應不一,有些地區已經可以直接購買,有些地區需要等一兩個星期,亞洲地區850 EVO/PRO系列目前銷售的版本,最大容量還是 1TB,各位可能要購買水貨了。

s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