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考驗你的反應速度!SE 遊戲新作《ランガン》登場!

unnamed 10

早前日本著名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宣佈,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名為《Rungun Cannonball》(ランガン キャノンボール)的遊戲。這是一款充滿速度感的「對戰×競速」全新玩法動作遊戲,玩家將可以在遊戲中與競爭對手們一起在 2D 橫向卷軸遊戲中,不停地前進,並使用各種戰略與技能來阻礙對手或是輔助自己加速衝刺,藉此最快到達目的地獲得最後的勝利。

unnamed-10

unnamed-9

unnamed-8

在遊戲中,除了刺激緊湊的對戰玩法之外,遊戲亦有連線的功能,可以讓玩家透過連線對戰功能,與最多 12 人一同連線,進行互相對抗競爭的多人模式玩法,遊戲中共有超過300個不同的角色,玩家可以利用這一些超人角色組成高張力高速度的戰鬥隊伍,同時官方亦宣佈,每個月會舉行一次定期活動,比如是全國大賽等等。絕對充滿快感。

3568856

unnamed-11

unnamed-7

軟件名稱:ランガン キャノンボール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Android(日本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