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 CEO:未來 Pokemon Go 將有大家最期待的玩法!

Pokemon GO 1

相信大家都正玩 Pokemon GO 得如火如荼,不過欠缺了玩家對戰系統的 Pokemon Go 卻總是令人欠缺強烈的遊戲欲望。近日在美國的 San Diego 的Comic-Con International 2016 中,Pokemon Go 的開發商 Niantic 的 CEO John Hanke 在現場公開表示了未來 Pokemon GO 將會加入更多全新遊戲功能,當中就包括了大家最期待的玩家對戰系統。

Pokemon GO

John Hanke 表示,目前遊戲的開發團隊正努力開發精靈交換系統、玩家對戰功能,同時亦將會加入更多 Pokemon 品種,研究在 Pokestop 中加入新功能,讓玩家可以透過一些道具,改變 Pokestop 的效果,甚至是變玩家個人的「定制pokestop。同時大家以往在各系列 Pokemon 中都可以看到的「精靈中心」,亦會在遊戲之內重現,為玩家提供各種不同的服務,當中甚至可能加入精靈的「繁殖」功能,只要有兩隻同種不同性別的精靈,就可以繁殖出有新能力值的 Pokemon。

pokemon-go-hatch-the-egg_00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0

雖然以上所說的功能,都仍然在研究階段之中,在推出之前都仍然存有變數,不過開發商表示,目前遊戲已開放的內容仍然是只極少數,未來 Pokemon Go 將會有更豐富的遊戲內容,更高度的遊戲性,Pokemon Go 將會漸漸變得跟正統作品貼近。

CoKSMI2XgAABN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