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 Pokémon GO 了!澳洲地方政府要求撤除 PokéStop!

Pokemon GO 1

  《Pokémon GO》造成的轟動從最近的網路上發布的各個影片都可以看出,而 PokéStop 作為遊戲中重要的 Poké Ball 補給站,勢必也成為人潮聚集的一個熱點。但現在,澳洲加拿大灣市議會主動聯絡遊戲開發商 Niantic,要求移除部分 PokéStop,因為這些人潮的聚集已經造成了地方政府的困擾。

Pokemon GO

  當然地方政府也強調此舉並非針對《Pokémon GO》,而是因為自從 PokéStop 架設之後,吸引的人潮不僅是造成了交通混亂,甚至還導致公寓火警發生時,人潮阻礙消防車前往救援的情形。有鑑於此,他們希望官方能將他們所指定的三個 PokéStop 中的其中兩個移除。

Pokestop

  其實 PokéStop 及道館等地區會發生較為難以控制的場面是可以預期的,不過當地政府似乎希望透過減少這些場地的設置,來達到集中控管的效果。至於 Niantic 方面目前則是尚未做出正面回應,但也希望官方能確實做出一些措施,以免因為這些混亂場面而影響了遊戲本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