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已知 iOS 9.2 – iOS 9.3.3 越獄的 5 個 Bug!

how to jailbreak ios 9 3 3 pangu 00

盤古越獄團隊日前為我們帶來了 iOS 9.2 – iOS 9.3.3 越獄工具,更表示這次的越獄十分「另類」,因為可以通過重啓設備切換越獄或非越獄狀態,而由於這個問題也令不少網友產生疑問,到底這還屬不屬於完美越獄?!除此之外由於現時的 iOS 9.2 – iOS 9.3.3 越獄工具屬於首次版本,所以也有不少 Bug,目前已經的 Bug 包括以下幾點。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0

No.1 重啓設備後 Cydia 無法啟動

因為當 iOS 設備重啓後系統會清除越獄狀態,這時候需要重新利用「PP 盤古越獄」App 重新激活越獄狀態!

No.2 無法安裝 PP 盤古越獄的 App

有讀者反映,在 Windows 下載 PP 助手後無法將「PP 盤古越獄」App 安裝到 iOS 內。解決辦法點此

No.3 Apple ID 錯誤

20160726_114913_147

因為要安裝描述檔的原因需要用戶輸入 Apple ID,不過 PP 助手卻會提示未知錯誤或 Apple ID 密碼不正確,這個時候有兩個解決辦法,第一是關閉 iOS 的雙重驗證(但不建議這麼做),第二是直接使用 iOS 進行越獄(點此)。

No.4 iPod Touch 6 / iPad Pro 重啓後 Cydia 消失了

目前還沒有解決辦法,只好等待盤古越獄團隊修復,因此建議 iPod Touch 6 和 iPad Pro 的用戶不要急於越獄!

No.5 越獄後無法使用定位服務

有部分 iOS 設備越獄就會出現無法使用定位功能,需要透過 Cydia 安裝 LibLocation 解決 GPS 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