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神器!影片教你自製隨身手機免提裝置!

1193

Pokemon GO 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雖然直到目前為止台灣地區仍未推出,不過香港地區推出了之後,你到街上一看,幾乎每個年青人打開手機就是玩 Pokemon Go。不過要長時間拿著手機玩 Pokemon Go,除了手機的電力容易不足之外,對於手臂來說也容易力量不足,長時間提住手機也許會很累,近日有日本人就非常有創意地,設計了一個自製的「隨身手機免提裝置」。

1193-600x388

這個裝置的材料只需要一個衣架加上數個橡皮筋就可以,把這個自製的裝置放在頸上,就可以免去了時刻拿著手機的痛苦,腰部、頸部也可以重新挺直,在行路時也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不過外型上卻有點「特別」,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到了。

2147-600x450

645-600x450

479-600x450

737-600x42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Querevfy4&w=400&h=22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