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n 雷射光尺!讓 iPhone 瞬間化身雷射測距儀!

iPin

  當你想要測量空間長度時,身邊總是剛好沒有適合的測量工具嗎?那麼,就讓你的 iPhone 變成雷射測距儀吧!這款由台灣團隊研發的 iPin 雷射光尺近日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並以達到目標金額。而 iPin 雷射光尺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僅需要使用透過 iPhone 耳機孔就可以供電發光並進行空間測量。

iPin

  而 iPin 雷射光尺(以下簡稱 iPin)的小巧體積以及耳機複合插頭技術,可以讓你將 iPin 隨時置於耳機孔內帶著走,並能把量測結果記錄在相簿裡,分享給家人、同事;藉由 iPin,你的親友們不但可以看到妳的量測結果,也可以自行在同一張圖片裡,量取其他的位置。你也可以將現場的畫面先行拍攝存檔,回辦公室再使用 iPin 把照片取出量測,省時又省力。

  當然藉由這類工具難免會有誤差,而官方團隊表示 iPin 在 3 米的距離以下誤差值大約僅有 3%。另外 iPin 也支援多種長度測量單位,包含:公分、公尺、英吋、英呎。

  不過如果你是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話,那可就非常抱歉啦!因為目前 iPin 僅支援 iPhone,但官方團隊也表示已經在嘗試探索製作 Android 版本 App 的可能性。至於 iPhone 用戶,則必須使用 iPhone 5 或更新版本的手機,並且將系統更新到 iOS 8.0 以上才能使用。

  iPin 雷射光尺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進行募資,有興趣的用戶可以透過 36 美元的價格購得一個 iPin 雷射光尺,執筆時尚有 200 多個名額。商品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出貨。

《iPin 雷射光尺》Indiegogo 募資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