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更安全!虹膜掃描功能加入時間被公開!

iris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新技術中,以虹膜掃描功能最受關注,更有消息傳出 Samsung 將會在下一台手機 Galaxy Note 7 上加入這個功能,而現在 DigiTimes 就爆料,稱蘋果亦會在未來的 iPhone 中,加入虹膜掃描功能。

iris

據了解,蘋果將會在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產品中,加入一個名為Iris Scanning Capabilities虹膜掃描的功能,可以幫助 iOS 裝置進一步變得更安全,是繼 Touch ID 後,另一個手機保安技術。

schipolirisrecognition

這Iris Scanning Capabilities技術短時間內並不會使用在 iPhone 上,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需要將技術不斷改良,讓用戶可以在低光下,亦可以快速解鎖 iPhone,對流動裝置來說,絕對是一大挑戰。

apple-profit-down-10-percent-irish_01

除了Iris Scanning Capabilities,有傳聞指,蘋果將會在 2017 年的 iPhone 8 中,使用全新的 OLED 顯示屏,節省裝置耗電量的同時提升顯示屏解像度。

galaxy-note-7-iris-sca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