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分享必用!圖片編輯器《Canva》iPhone 版正式推出!

Canva 1

  當你拍下了喜歡的照片,或找到了喜歡的圖片之後,想必會想和朋友們分享吧?不過每個社群網站的圖片分享方式略有差異,因此圖片的尺寸、文字圖樣排版顯得格外重要,但《Canva》都可以幫你搞定。讓你不論是想分享到 Instagram、Facebook、Facebook 封面相片、Twitter 或是其他網頁,只要有《Canva》在手,就絕對不會搞錯啦!

Canva (1)

  《Canva》內含了許多社群網站專用的圖片設計,讓你在進行圖片編輯時,不必再仔細調教這些圖片的尺寸,因為《Canva》都已經幫你設定好。接著就只需要依照你的喜好選擇濾鏡、增添元素、輸入文字等工作,一張專為你社群網頁設計的圖片就完成啦!

  除了社群網站的圖片格式可以應用之外,另外像是海報、卡片、傳單等設計也都包含在內,讓你永遠都不必再擔心會因為搞錯圖片尺寸而讓你精心設計的圖片格格不入。對於喜歡拍照、喜歡分享的用戶來說,《Canva》絕對是一個能讓你事半功倍的好工具喔!

  • 應用名稱:Canva
  • 應用類別:照片和視訊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