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大神再加碼!指稱這天應是 iPhone 7 發售日!

iphone 7 leaked photo four colours 00

  上週末我們報導過著名的蘋果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指出 2016 年新 iPhone 的推出日期會在 9 月 12 日這週當中,亦即 9 月 12 日至 16 日之間。但之後他又再度發推特澄清了該預測,表示他所指的日期其實是「零售版推出日期」,而最有可能的時間就是在星期五,也就是 9 月 16 日。

iphone-7-leaked-photo-four-colours_00

  不過 9 月 16 日發售新 iPhone 其實對比過去幾年是比較早的。像是去年,iPhone 6s 的零售版是在 9 月 25 日推出;iPhone 6 則是 9 月 19 日;iPhone 5s 為 9 月 20 日。

Evan Blas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