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更多桌面電腦?疑似 iPad Pro 2 正面諜照公開!

17662 15374 160724 iPad Pro l

蘋果在去年推出了全新設計的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 12.9 吋版本,使用的 A9X 處理器,效能聲稱超越了市面上 80% 的桌面電腦,達到終極流動的新境界,而現在就再有消息,指網上出現了一將聲稱是首張 iPad Pro 2 諜照。

17662-15374-160724-iPad_Pro-l

據 AppleInsider 報導,圖中聲稱是 iPad Pro 2 的正面照片中,可以得知道裝置的型號為MH1C2CD/F,是從未在蘋果歷代 iPad 出現過的型號,版本為 12.9 吋,可用空間為 12 GB ,相信是 32GB 版本。

ipad pro 97_13a

預計 iPad Pro 2 的 12.9 吋版本將會使用 A10X 處理器,大大提升效能的同時,會配備 9.7 吋版所使用的 1200 萬像素相機鏡頭,同時會加入 3D Touch 技術,讓 iPad 用戶亦可以壓力控制裝置,更會加入目前只有 iPad Pro 9.7 吋版獨有的True Tone display 。

ipad pro 97_17

目前尚未知道iPad Pro 9.7 吋版本會否同時推出,不過以蘋果的套路來說,相信 10 月推出的只有 12.9 吋 iPad Pro 2 版本,9.7 吋版要到明年第一季才會推出。

apple-9-7-in-ipad-pro-ad-on-youtube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