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用戶使用體驗!iOS 10 瀏覽器將更完美支援 gif!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流動作業系統內置的預設網頁瀏覽器 Safari,一直都是不支援用戶常見的動態圖像格式 gif,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會在 iOS 10 中,為 Safari 加入支援 gif 格式瀏覽功能。

browser_safari_iphone_apple_107019_1920x1080

蘋果正計劃在 iOS 10 中,加入一些實用的改變,就是 gif 檔案支援,在過去 iOS 8 及 iOS 9 中,gif 格式檔案出現時,如果用戶要觀看內容,就需要點擊一下 gif 檔案,系統會進入全螢幕模式,以影片方式播放 gif,對使用體驗造成巨大影響,現在 iOS 10 將會改善這個問題。

7-tips-of-ios-9-safari_01a

與此同時,Safari 更會自動將廣告和其他垃圾郵件類型的影片的聲音自動關閉,自動播放的影片,亦只會限於「顯示」在螢幕上的內容,在滑出顯示區域後,影片就會暫停,有助於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WWDC-2014-Safari-features

目前 iOS 10 處於初期開發測試階段,相信蘋果還會有更多新功能準備加入到 iOS 10 中,我們會不斷為各位讀者跟進。

reopen-closed-ios-safari-tab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