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再現?出版社透露《全職獵人》快將復刊!

《全職獵人》相信大家沒有看過也有聽過,聽過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這部作品真的不錯,但亦有可能是因為其作者經常休刊,而有所聽聞。不過即使作者冨樫義博再經常休刊,也能吸引到讀者們忠實地追看。有休刊大王之稱的冨樫義博,早前表示又再「腰痛」之後,《少年 JUMP》雜誌就宣佈《全職獵人》又再休刊,不過看來大家很快就不用再苦等了。

Hunter_Exam_Arc

近日出版社放出消息,今次冨樫義博的「休刊活動」時間不會是一個長期的休刊,因為消息指冨樫近日打算好好工作,但為了有至少 3 回以上的連載,他仍然需要儲備一些畫稿,所以未能於下星期時復刊,不過消息中就沒有確實的表現復刊日期,但就表示了「快將出現」的字眼,不過總括來說也是一個好消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