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更省數據!Google Maps 大更新換上全新設計介面!

google maps new interface1

不論是世界各地的市民,如果找不到路的時候,相信大多都即時想到 Google Maps。Google Maps 的功能一向都相當強大,雖然 GPS 準確度是取決於你的手機以及你當前的位置,不過在地圖的介面上、資料齊全度、資料準確度上,卻是最好的。不過卻因為地圖資料越來越多,種類也越來越多,原有的設計會令用戶在搜尋目標地點時更辛苦,因此 Google 近日為 Maps 換上了全新設計。

google-maps-new-interface1

全新設計的 Google Maps 把道路的線條以及顏色都修改了,令地圖比以前清晰得多,同時把資訊依照重要性的次序顯示深淺的顏色,亦改用另一種更突出的字體,令重要地區變得更為明顯。全新設計的地圖會在經常多人到、你可能會想去的地區變成了淺橙色,大多可能是商業區的地方。

ss3

同時新版的 Google Maps 將會向部分的用戶推出了全新的功能,部分用戶可以看到全新的「只限 Wi-Fi 下載」(Wi-Fi Only)的全新功能,開啟這個功能後,用戶要使用 Google Maps 就只可以透過 Wi-Fi 下載地圖資料,方便用戶的數據流量不足,或是身處於外地時可以更好地控制你的數據流量,同時透過 Wi-Fi 下載地圖資料的話,亦可以更為省電。

new design google ma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