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效應?Fake GPS 收費 App 齊登排行榜!

fake gps tops app store ranking because of pokemon go 00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0

Pokémon GO 令大量香港人從家中走出加入七百萬捉寵大軍。由於小精靈是依據位置顯示,某些玩家卻希望自訂假 GPS,令遊戲可以「跳」到某個位置捉到不同的寵物,足不出戶。結果有不少有心人開發了聲稱可以自訂假 GPS 的應用程式,如果你以為這些應用程式可以給你提供虛假的 GPS,讓你捕捉最強的小精靈,真相卻是殘酷的。

這些聲稱可以提供假 GPS 的應用程式,聲稱可以在停止真 GPS 的情況之下,提供覆寫 GPS 位置功能。大多數這些假 GPS 應用程式並沒有專門提及 Pokémon GO,但是部分應用程式是在最近的時候更新,當然,也有少部分就因應 Pokémon GO 推出而更新,用意非常明顯。最重要的是,不收錢都算了,但是這些假 GPS 應用程式竟然收費 0.99 美元、1.99 美元、甚至 2.49 美元。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1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2

基於 iOS 的限制,如果希望在 iOS 製作假 GPS 的話,是需要 JB 的,就算是有 JB 的,這些假 GPS 應用程式又未見得 Cydia App 那些好用,結果在評價網頁,不少已經付了錢中了伏的用戶紛紛給了 1 星,批評應用程式根本是假的,不能使用。

fake-gps-tops-app-store-ranking-because-of-pokemon-go_03

當然,在蘋果買下有問題的應用程式,7 日之內是可以申請退款的,按這裡也有教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