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臣再出山!蘋果四虎將之一 Bob 加入 Apple Car 開發隊!

apple car concept design 00

蘋果公司在開發不同產品中,理念都是將最適合的硬件配合軟件,整合出一台與別不同的產品設計,而近日就有消息,指蘋果公司為了可以更快開發 Apple Car,將任命蘋果 4 大主力之一,Bob Mansfield 加入汽車開發團隊。

apple-car-concept-design_00

Bob Mansfield在過去,一直都協助蘋果開發不同產品的硬件技術,包括 iPhone 4、iPhone 4s、iPad 2 等,直到 2013 年,Bob Mansfield不再擔任 Apple 公司管理層,傳聞是為了參與特別項目開發工作,向 Apple CEO Tim Cook 匯報。

Bob Mansfield

而現在被調到蘋果的汽車開發團隊,看來是為了進一步將蘋果的各款產品設計,應用到汽車身上,不知道除了Bob Mansfield,作為現任蘋果公司設計總裁的天才設計師 Jony Ive,會否加入 Apple Car 的開發計劃中?

Apple-A7-chip-Secure-Enclave-0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