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鬧鐘?全新創意「鬧鐘」迷你型電腦設計!

img201607252232050

智能手機普及後,帶領各大電腦廠商推出全新的超迷你機身設計,讓產品可以進一步節省使用空間,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一款產品設計,外表是一台鬧鐘,但內裡卻是一台完整的桌面電腦產品。

img201607252232050

這款 ECDREAM V6W PC 與別不同之處,就是機身的設計,看起來更像是一台鬧鐘,正面還內置了一款專門用於顯示時間的液晶顯示屏,相信市面上並沒有相同的產品設計。

ECDREAM-V6W-Windows-Mini-PC-700x336

ECDREAM V6W PC 所使用的硬件並沒有特別,使用 Intel Atom X5-Z8300 Cherry Trail 處理器,並不是最強的 x7,而記憶體只有 2 GB,儲存空間為32GB ,可以使用microSD 卡擴充空間。

Atom

PC 的機身尺寸為 12×7.8×7.8 cm,背部擁有 4 個 USB 3.0 I/O、HDMI 及乙太網絡接口,配比一個 2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可以用作視像通話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