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罰「叛變」玩家?微軟推出新 XBOX Live 5 年政策!

微軟推出的 XBOX One 主機,在目前最新一代遊戲主機戰中被 Sony 推出的 PS4 大敗,銷量上的差距大,外界認為微軟在推出新主機前,是不可能再反超前 PS4,而現在微軟的新政策推出,對轉投 PS4 的玩家來說,更不可能回到 XBOX 平台。

Xbox

微軟日前出新規定,如果五年內 Xbox Live 賬號沒有登錄記錄,那麼賬戶就要跟用戶名(Gametag)說再見,新的規定將從 2016 年 9 月 15 日開始實行,代表2011 年 9 月 15 日起沒有登錄過自己的 Xbox Live 賬戶,Gametag 就將被刪除。

PSN_XboxLive

Gametag 被刪除,並不代表賬戶完全刪除,亦不代表你所購買的遊戲內容會被刪除,玩家會失去的,只有 Gametag ,別人可以使用你的「名稱」到處遊玩。

myxbox_02

微軟新發佈的這個規定,對玩家們的影響並不是非常大,不過對於還有些微動力回到微軟 XBOX One 平台的用戶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大打擊。

XBOX On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