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Woman》電影版首套宣傳片曝光!鎖定 2017 夏上映!

wonder woman first trailer 00b

在 2017 年,DC 迷除了《Justice League》之外又多一部電影看了。還記得年初上映的《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出現過的 Wonder Woman(神奇女俠/神力女超人)嗎?《Wonder Woman》將會在下一年推出獨立的電影版,最近華納兄弟和 DC 就將把第一套宣傳影片,以及首張 2017 年電影版海報曝光,宣傳片基本上涵蓋了本名為 Diana Prince 的 Wonder Woman 初遇到 Stev Trevor 之後在城市生活並加入第 1 次世界大戰爭取和平的情節。與《Batman v Superman》一樣,Wonder Woman 會由以色列女演員 Gal Gadot 飾演,但是《Wonder Woman》電影內的男友 Stev Trevor 就由 Chris Pine 飾演。(更新)官方繁體中文預告片亦來了。

wonder-woman-first-trailer_00

宣傳片亦鎖定《Wonder Woman》會在 2017 年夏天上映,與預期 2017 年冬上映的《Justice League》互相輝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