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民排列 Pokémon GO 小精靈龍虎榜!最強的小精靈就是牠!

the strongest pokemon in pokemon go 00

the-strongest-pokemon-in-pokemon-go_00

Pokémon GO 以 CP 值顯示小精靈的強弱,不論是你捉回來的,或是訓練和進化出來的,都有自己的 CP 值,CP 值越強,就越能夠在道館或未來可能的對戰中佔上風。想知道哪一款小精靈最勁?有網站就排列了 151 款小精靈的攻擊、防禦和體力,最強的小精靈就是牠!

有外國網站 Silphroad 就把 Pokémon GO 頭 151 隻精靈的攻擊、防禦以及體力值排列成龍虎榜,以攻擊、防禦、體力和整體 CP 值進行排列,看看哪一款小精靈實力最強。不太意外,不少傳說中的小精靈排名均在前列,在整體數值最強的是超夢夢,第 2 名就是可以透過迷你龍→哈古龍進化獲得的啟暴龍,如果路上有迷你龍出現,記得快快捉回來啊。至於夢夢、冰鳥、卡比獸分別排第 3、第 4、第 5。至於 CP 值居前列而且較容易獲得的小精靈包括排第 9 的奉神犬以及排第 10 的水箭龜,背背龍也勇奪第 8 位。

the-strongest-pokemon-in-pokemon-go_01

有了這個列表,你就知道要抓哪一隻小精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