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教學】做小精靈大師第一步!Pokémon GO 極速開帳教學!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Pokémon GO 在歐美發佈整個月,終於登陸了香港,等了很久的大家相信已經準備好進入寵物小精靈世界,做個小精靈大師。在剛剛開放下載的時候,小編提供一個極速開帳和初始教學,讓你快速獲得初始小精靈。

首先當然要從 App Store 下載 Pokémon GO 了,香港玩家可以從以下網址下載遊戲。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香港版)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App Store (香港 iTunes)| Google Play(香港限定)

從 App Store 下載之後,Pokémon GO 需要偵測用戶的位置才能遊玩,開始遊戲的時候 Pokémon GO 視窗要求手機取用你的位置時,請按下「允許」。

pokemon-go-tutorial-2_01

你可以選擇 Google 或 Pokémon Trainer Club 的帳號登入,小編有 Google 帳號,就用 Google 帳號登入,而你也可以選擇創建 Pokémon Trainer Club 帳號。

pokemon-go-tutorial-2_02

登入之後,等候讀取 Pokémon GO 開始時會警告用戶,捉寵要小心,在第一次登入的時候會要求用戶容許通知,按「好」。之後就會遇上小精靈專家 Willow 博士。

pokemon-go-tutorial-2_03

在一段說話之後,選擇性別和自訂外型。

pokemon-go-tutorial-2_04

之後就會教你如何捕捉小精靈,如同 Pokémon 遊戲般博士會提供奇異種子、小火龍以及車厘龜教你如何捕捉。另外我們也有教學,教你如何略過教學捕捉比卡超。捕捉的時候如果沒有開動相機,背景會以圖片代替,你可以按左上角選擇離開,更換精靈,這個按鈕也是在未來捕捉小精靈失敗之後離開現場「逃跑」用。

pokemon-go-tutorial-2_05

最後小編選擇了車厘龜(小編過往都是玩水系),一拋精靈球就中了。所有新捉的小精靈都會收集到 Pokédex(精靈圖鑑)。

pokemon-go-tutorial-2_06

之後博士就會要求改名,教學完成,之後你的小精靈大師旅程開始了。

pokemon-go-tutorial-2_07

由於香港剛剛開伺服器,你會非常幸運地發現很多 Pokéstop,內有大量精靈球及其他道具。另外,在開始遊戲沒多久,在小編身旁就有出現很常見的小精靈波波以及波音幅,就這樣被小編抓了……

pokemon-go-tutorial-2_08

Pokéstop 和道館會有不同的記認,道館上方會顯示擅長的小精靈一覽,但要打道館你的帳號最少要到 LV 5。

pokemon-go-tutorial-2_09

所有已捕捉的小精靈、精靈圖鑑、道具以及內購項目,都可以在在螢幕下方的精靈球圖示顯示,留意的是別以為精靈球是無限的,你需要在 Pokémon GO 尋找精靈球,才能持續捕捉小精靈。

pokemon-go-tutorial-2_10

pokemon-go-tutorial-2_11

玩的時候敬請小心為上,安全第一,享受 Pokémon GO 大師的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