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151 種!Pokémon GO 可能新增更多小精靈!

pokemon go more pokemon 00

pokemon-go-more-pokemon_00

Pokémon GO 從 7 月 8 日從美紐一路發佈到歐美,成千上萬的 Pokémon 迷紛紛走上街上,只為捕捉 小精靈,開發 Pokémon GO 的 Niantic CEO John Hanke 提到未來除了支援交換小精靈之外,還提到長遠而言有機會新增更多小精靈給大家捉。

雖然 John Hanke 沒有直接提到未來會增加可以捕捉的 Pokémon,但 Hanke 在 Comic-Con 提到在第一世代(指精靈圖鑑編號 1-151 )之後,也有更多(小精靈)正在進入我們的宇宙之中,他們亦希望在數個月或數年之內出現,但不會在短期公開。另外,Hanke 亦提到 Pokémon GO 未來亦提供更多自訂的 Pokéstop,供用戶捕捉特別的小精靈。

pokemon-go-account-was-sold-in-73000-pound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