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越獄的你請注意!無法玩 Pokémon Go [ 附解決方法 ] !

car crushed because of pokemon go 00

昨晚 11 時盤古越獄團隊突然宣佈推出 iOS 9.2 – iOS 9.3.3 完美越獄,大家都知道越獄雖然有非常多的好處,但同時也有非常多「限制」,因為現時不少 App 都內置越獄檢測引擎,一旦發現你的設備處於越獄狀態,將會不讓你繼續使用該 App,正巧今天 Pokemon GO 正式登陸香港地區,正代表如果你的 iOS 設備已經在今早越獄了,即使 Pokemon GO 開放了香港地區,你的設備也無法成功玩到 Pokemon GO!

car-crushed-because-of-pokemon-go_00

不少越獄用戶下載後反映,打開 Pokémon GO 後會出現閃退的問題。是因為 Pokémon GO 加入了防護機制,與 Ingress 是相同的機制,當然「一山還有一山高」,越獄開發者總有辦法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現時我們可以透過一個 Cydia 插件解決閃退的問題(讓 App 的越獄偵測機制失效)。

安裝方法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