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銷量!?傳蘋果割喉大減 iPhone 7 零售價!

iphone 7 wide color 00

iphone-7-wide-color_00

如無意外,iPhone 7 會在 9 月某一日推出,大家開始儲錢了沒有,但是今次要儲的錢無需那麼多了,最近從供應鏈消息指,蘋果可能為了銷量,割價出售 iPhone 7。

中國的威鋒網從供應鏈獲得消息顯示,蘋果希望利用 iPhone 7 刺激銷量,主動將 iPhone 7 售價下調 100 美元,換言之,美版 iPhone 7(32GB、沒有合約)會以 549 美元起跳。雖然供應鏈傳聞對與錯的機會都是一半一半,但過去 2 年的 iPhone 6/6s 16GB 售價均為 649 美元,比 iPhone 7 流傳的 549 美元高 100 美元,亦比早前福布斯預測的售價低。因此作為蘋果主要收入來源的 iPhone 可能會減價的事情,是蘋果歷史上少見。消息人士指,新手機在外觀上與 iPhone 6s 沒有太大分別,加上大量 iPhone 用戶更期待 2017 年 10 周年 iPhone 推出,故不少用戶選擇不購買,令 iPhone 7 比預料之中沒有太大吸引力。當然蘋果也希望供應情況穩定,希望沒有出現 iPhone 6 供應短缺的情況,蘋果向供應鏈交付了相當於 7200-7800 萬部 iPhone 7 訂單。

iphone-7-price-cut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