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免電腦!iOS 9.2 – 9.3.3 可直接用手機越獄!

how to jailbreak ios 9 3 3 pangu 10

一直以來越獄都是需要使用電腦進行操作(iOS 4.3.3 除外),盤古越獄團隊在昨夜推出 iOS 9.2 – 9.3.3 越獄工具,驚喜還不止這一個,因為這次的 iOS 9.2 – 9.3.3 還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下載越獄 App)直接越獄而不需要電腦,同樣電腦和手機版都屬於不完美越獄,用戶每次越獄後重新開機則會抹除越獄狀態,即代表每次重新開機需要再次開啟越獄 App 進行越獄!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0

教學點此進入

App 安裝連結點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