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倒性的優勢!iOS 9 安裝率再被公開力壓 Android!

ios9splitview story

現在智能手機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是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手機系統更新速度是兩者最為關注的項目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iOS 9 的安裝量公開,比 Android 6.0 的安裝量超出 5 倍以上。

ios9splitview_story

iOS 9最新的安裝量,在 iOS 10 正式版推出前,已經達到 86%,比Google 早前公開最新的數據,指 Android 6.0 現在佔正個系統中13.35% 高出不少,而 iOS 8 為11%,依然是一個不小的數量,最後的 3 % 則是 iOS 7 或更舊系統。

1469292294_ios-9-2016-07

另一個角度,Google 旗下 Android 的碎片化問題嚴重,但仍然可以達到超過 10 %的數量,已經可以說是了不起,不過面對新一代 iOS 10 即將發佈,蘋果又會再一次以系統完整性作為武器,重擊 Google 吧?

android-n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