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一個小小新功能!助用戶使用 Wi-Fi 更安全!

ios 10 open wifi warning 2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會在 9 月 14 日正式發佈,同時代表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 將會在同一日發佈,而現在就有關於 iOS 10 的新功能消息,就是加入了「安全 Wi-Fi」建議,讓用戶連接網絡時更安全。

ios-10-open-wifi-warning-2

據了解,蘋果的 iOS 10 中加入了新的功能,就是在用戶連接 Wi-Fi 時,會發現增加了一個提示,作用主要是提醒用戶目前連接 Wi-Fi 網絡是否安全,減少用戶被不法份子從這些網絡中,取得個人資料。

ios-10-unsecured-network

iOS 10 Beta 3的系統截圖中,可以看到Wi-Fi界面有了新改動,在該版本中,iOS會自動提示不安全的Wi-Fi網絡,在SSID下標示「安全建議」。

ios-10-beta-disappointed-update-tweaks_00a

不過目前這個功能並不是完美,因為系統要在用戶連接到不安全的Wi-Fi網絡後,通知不會主動彈出,而是需要手動進入Wi-Fi設定查看,蘋果會在未來的測試版本中改善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