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全力推動 VR?傳與 hp 合作推出 VR 專用遊戲 PC!

HTC Vive close up 970 80

各位都知道,HTC 在 VR 市場上取得巨大成功, VR 產品Vive ,推出後成為目前兩大VR 產品之一,不過要如何推動 VR PC 遊戲,對不少用戶來說,是另一個難題,近日就有消息,指 HTC 為了可以宣傳VR 產品Vive,將會與 hp 聯合推出 VR PC 主機組合。

HTC-Vive-close-up-970-80

DigiTimes 的報道,hp不僅是是 HTC 推薦的 Vive 硬件合作夥伴,hp 更會和 HTC 合作推出專門為 HTC Vive 定制的遊戲 PC 類產品,代表硬件是專為 VR 而設,例如 hp PC + HTC Vive 的捆綁組合。

hp-star-wars-special-edition-notebook-03

現在要推出 VR 遊戲,你的電腦裝置必需要使用 Intel Core i7 3770K或更新版本,Nvidia GeForce GTX 970 顯示卡或更新版本,16 GB RAM,才能流暢地維持 90 FPS 以上。

GeForce GTX 980 Ti

而現在 GTX 1060 推出後,對於用戶來說,可以進一步節省組裝 VR 遊戲 PC 的資金,因為 GTX 1060 比 GTX 970 更便宜的同時, GTX 1060 效能甚致跟上一代旗艦顯示卡 GTX 980 相近。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