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教學】如何利用盤古越獄 JB IOS 9.3.3 裝置!?

how to jailbreak ios 9 3 3 pangu 00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0

昨日盤古聯同 PP 助手推出了最新盤古越獄工具,最新的 iOS 9.3.3 終於支援越獄了,雖然距離 iOS 10 正式版推出還有個半月時間,但是足以令不少希望重新 JB 的用戶再次嚐到越獄的體驗。不過今次的 JB 的步驟頗為繁複,小編決定推出簡易教程,讓希望 JB 的用戶帶來方便。

簡易教程

要為 iOS 9.3.3 越獄,首先要知道的是,你的裝置支援嗎?目前只有 64bit 的的 iOS 裝置才支援 iOS 9.3.3 JB,支援裝置表列下方。

  • iPhone 5s/6/6 Plus/6s/6s Plus/SE
  • iPod touch (第 6 代)
  • iPad mini 2/mini 3/mini 4/Air/Air 2/Pro

你需要準備以下的東西

  1. 一部支援 JB 又想 JB 的 iOS 裝置
  2. 安裝了最新版 iTunes 的 Windows 電腦

步驟

1. 為數據進行備份(這點很重要),確保要 JB 的 iOS 裝置已升級到 iOS 9.3.3。

2. 關閉要 JB 的裝置的 Find my iPhone 功能

3. 確保你的 Windows 電腦安裝了最新的 iTunes

4. 按這裡下載 PP 助手軟件連盤古越獄,在安裝 exe 檔按右鍵,彈出右鍵選單選擇「以管理員身分執行」,此時會有警告介面,按「是」。

5. 如果彈出了防火牆警告視窗,按「允許存取」,否則 Windows 可能會封鎖 PP 助手的連線。

6. 彈出安裝介面後,按介面唯一一個按鈕安裝。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6

7. 完成之後就會發現 PP 助手 5.0 的捷徑,同樣地在這個捷徑按右鍵,彈出右鍵選單選擇「以管理員身分執行」,此時會有警告介面,按「是」,就會彈出 PP 助手主介面。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8

8. 彈出介面後連接希望 JB 的 iOS 裝置,此時會彈出視窗,建議用戶為裝置越獄,按下綠色的「安裝越獄工具」。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8a

9. 你可能會被要求輸入 Apple ID,但 JB 一部 iOS 裝置根本無需要這樣做,故這個動作有是有私隱的疑慮,如果擔心資料外洩給 PP 助手,你可以建立新的 Apple ID,然後再輸入到這裡。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9

10. 然後你會在希望越獄的 iOS 裝置看到「PP 盤古越獄」App,但需要安裝描述檔才可運行。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0

11. 在設定的「一般」→「描述檔」會發現多一個描述檔需要「信任」,「信任」它,「PP 盤古越獄」App 才能啟動,你的裝置才能越獄。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1

12. 回到 Springboard,啟動「PP 盤古越獄」App,開始越獄,此時會彈出通知,按右邊「開啟」,通知功能必須開啟,待會有用。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2

13. 到達主介面的時候按中間的「一鍵越獄」,然後會出現指示,「請手動鎖屏並等待 6 秒」,意思是按 Power 鍵關閉螢幕。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3

14. 約 6 秒之後,如果你有開啟通知的話,螢幕會突然亮起並彈出「激活成功,越獄環境已恢復」的字句,你也許會看到手機儲存空間已滿,無需理會它。此時不要對手機進行任何操作,如果解鎖並開啟「PP 盤古越獄」App,你會看到越獄正在進行中。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4

15. 越獄進行的時候手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後你應看到 Cydia App 以及 PP 助手的 App 已安裝到裝置之中,打開 Cydia,如果載入正常的話代表 JB 已完成了,你可以在「PP 盤古越獄」App 查閱越獄狀態。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1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