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做小智!成為 Pokémon GO 大師的 12 個要訣!

fake pokemon go top app store 00

fake-pokemon-go-top-app-store_00

Pokémon GO 今日在港推出,小編安裝之後發現不少小精靈原來就在你身邊出現。你只要有一部 iPhone,一個 iTunes 帳號,你就可以投身現實與小精靈交織的小精靈世界之中。

在港版推出之前小編已看著美國人玩了一整個月,今日終於都可以「日日鍛練去取勝」了,在小編變成「小智」之前,小編也許要重新修改之前小編分享過的 12 點祕訣,讓大家在安全又好玩的情況下,齊齊做小智,把小精靈捉到絕種。

  1. 這遊戲在亞洲暫時只有日本和香港推出,台灣站友還要等……
  2. 任天堂會封鎖不支援 Pokémon Go 的國家的 GPS 座標,去外國旅行是有機會不能捕捉小精靈(破解不要問我)
  3. 不要覺得 Pokémon 容易找,最少你不懂飛
  4. 帶手機出外捉寵前,請記住 3 件事:充電!充電!充電!
  5. 承上,出街捉寵前請準備一個超巨容量的外置電池(20000mAh 推薦)
  6. 天氣熱的話最好不要讓手機長時間曝曬,以免手機過熱,畢竟 Pokémon GO 是一款 3D 遊戲。
  7. 你可找多個「小霞」或「小剛」與你同行捉寵,出事時也有照應
  8. 捉寵、與朋友或道館對戰時,扔出去的是遊戲內精靈球,不是你的手機
  9. 留意,這遊戲是利用 AR 增擴實境技術製成,所有 Pokémon 不能摸
  10. 承上,不止 Pokémon 不能摸,如果你捉到比卡丘(官譯,港譯:比卡超),亦不能揹上肩膀
  11. 捉 Pokémon 是連場冒險,如果要遠行時捉寵,請自攜糧水以及急救用品。
  12. 注意安全,這一點很重要,你的生命遠比 AR 增擴實境重要。

看完這 12 個要訣,那麼你準備好成為第二個「小智」了嗎?

4-teens-play-pokemon-go-had-stuck-in-the-cav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