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Verizon 以 50 億美元收購 Yahoo!

yahoo logo

著名資訊網站 Yahoo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及資訊平台,現在彭博社就表示,Verizon Communications已接近與 Yahoo 達成收購計劃,預計將會以50億美元收購 Yahoo 的核心互聯網資產。

23yahoo-master768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表示,Verizon Communications計劃以約50億美元收購Yahoo 的核心互聯網資產,雙方目前還在商討細節,目前交易內容中,並不包括 Yahoo 的專利資產,但包括房地產業務在出售名單內。

why-yahoo-sale-1468874350274-master675

據了解,Verizon Communications及Yahoo 可能在未來數天正式宣佈交易內容,目前Verizon和 Yahoo 正處於「一對一」的談判狀態,尚未達成最終決定,有可能破裂,不過成功的可能性「十拿九穩」。

yahoonewlogo

分析人士表示,對於Verizon,Yahoo 能與之前收購的AOL整合,對於這筆交易充滿信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